大立都更建設產業有限公司網站logo 1314.myhome.com.tw
chyming

全國唯一提供「續建保證機制」及「續建保證基金」服務的企業


續建保證機制

台灣都更加盟總部正式推出獨步全國、全國唯一總部承諾「續建保證」,台灣都更全國各地加盟公司所服務之危老、都更重建案,台灣都更加盟總部均提供全國唯一「總部保證及同業保證」之續建保證機制,讓您一輩子的家,在重建過程中,不會發生過去以來,業界時常發生小型建商、都更顧問公司或是坊間一些假借都更公益行承攬都更重建之實的社團協會等團體(註1),因為財務問題,發生捲款倒閉或是爛尾樓的情況,讓您辛苦一輩子的財產、積蓄及一輩子的家,毀於一旦。

台灣都更加盟總部知道每一位屋主的心聲,特別推出全國唯一真正的「續建保證機制」,讓您的老屋重建過程中,獲得真正的保障。

續建保證基金制度
台灣都更加盟總部正式推 出獨步全國、全國唯一由總部強制提撥之「續建保證基金」,台灣都更全國各地加盟公司所服務之每一案危老、都更重建案,台灣都更加盟總部均強制加盟公司提撥全案20%的費用至信託專戶,全程提供全國唯一「總部保證及同業保證」之續建保證基金機制,讓您一輩子的家,在重建過程中,若不幸發生提供服務的加盟公司倒閉時,總部可以第一時間以該案提撥的「續建保證基金」進行後續工程的啟動及執行等。

台灣都更加盟總部知道每一位屋主的心聲,因此、特別推出全國唯一真正的「續建保證基金」,讓您的老屋重建過程中,獲得真正的保障。